巴别塔之猫

太太们的小迷妹

关于皮带的脑洞

事情发生在吃年夜饭的时候。明小少爷收到了自家大哥送的皮带一条。

明台看到礼物后意味深长地望了明楼一眼 “大哥挺喜欢送人皮带啊,给我的是皮带,给阿诚哥的也是吧。”

说着明台又抬头去问明诚,“大哥就是懒得挑,阿诚哥你说说,这男人送皮带有什么意思?”

阿诚正给明楼倒酒,闻言顿了一下,想起明楼对自己说的话,狠狠瞪了明楼一眼,却没掩饰住自己眼里的不自在:“这可是巴黎最新款,不满意?”

明楼心说明台这小子乱说话,你瞪我做什么?

这时明台又开腔了:“原来是阿诚哥挑的啊,那就更没什么意思了,大哥对这礼物不上心呀,每次都送这个,我皮带都比裤子多了,你们两个就是想把我栓在家,是吧。”

明楼一听这话,伸手虚指着明台笑骂道:“哪有那么多弯弯绕绕,你小子就是欠抽,多少条皮带都抽不过来。”

大姐倒是直戳重点:“明楼你倒是敢抽。什么意思不意思的,明台还想要礼物你听不出来?还有你明台,怎么还吃你阿诚哥的醋?”

“还是大姐了解我。  ”明台眼珠子一转, 这才笑嘻嘻地指着明诚左手腕上的表,:“ 大哥,有点诚意,把你那表送我呗。 ”

“那你说这送表有什么意思。”明楼当做没看见明台的眼神,下意识看了眼右手腕上那块一样的表,问道。

“反正和送阿诚哥的不是一个意思。”明台嘟囔着望天,却是想起王天风给了自己的那块表,王天风攒了那么多年的老婆本,就便宜自己了。

“别闹你大哥了,快吃饭吧,你想要东西,还能少了你的?”明诚在一旁劝道。

“好嘞,听阿诚哥的。”明台回过神一脸赚了的表情,“开吃。”只剩下明诚习惯性和明楼对视一眼之后红了耳朵。

男人送你皮带,不就是为了能亲自解开吗?

评论(4)

热度(56)